VBGood网站全文搜索 Google

搜索VBGood全站网页(全文搜索)

VB爱好者乐园(VBGood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822|回复: 84

PlanetSourceCode VB源码超大合集,共有源码一万多个,1.4G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lanetSourceCode VB源码超大合集,共有源码一万多个,1.4G

      源码是从PlanetSourceCode官方出的3张VB源码CD光盘中解密出来,里面包含了从最早开始到2005年5月的全部源码。然后再搭配自己编写的PSC源码查看工具,可以如同在PSC网上一样方便的查看、搜索源码,可以很方面的查看源码的全部信息(包括图片)。


源码的整理合并、压缩、上传都非常的辛苦(上传就花了不下10个小时),觉得好的话,就回复支持下啊,Thanks!






PSC_VB_Download_Url.rar (749 Bytes, 下载次数: 322)

点评

+1  发表于 2013-10-6 22:01
新林10小时上传的俺10分钟就载完了,对楼主的共享精神由衷敬佩! 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56
谢谢。转存到我的T盘了,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1-10-25 14:55
国外网站不像国内网站那样容易关门的吧,比如vbAccelerator很久都没更新了,不过现在还没关门呢…… 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00
不过这个仍然下载了,防止21code情况的发生,非常感谢~  发表于 2011-10-24 09: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7威望 +56 人气 +21 收起 理由
yeguang214 + 1 + 1 很给力!
syqhxy + 1 很给力!
竹子皓 + 1 赞一个!
neilbr + 1 赞一个!
icecept + 2 + 2 谢谢新林啊,辛苦了
admin6677 + 4 + 3 赞一个!
drogan12 + 5 + 1 很给力!
yesong + 1 很给力!
toudu + 1 + 1 很给力!
snyga + 8 + 2 很给力!
李浩洋 + 1 赞一个!
ey134 + 5 + 1 很给力!
qzxym + 10 + 2 好东西啊!
xwei9277 + 1 很给力!
youhm + 8 + 2 赞一个!
yiziwuya + 8 + 1 很给力!
szdan + 2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发表于 2011-10-22 15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h907308901 于 2011-10-27 12:31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9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下载的都不顶,
我没有下载,给你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0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08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,顶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1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下载看看,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2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4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下吗?顶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2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5 13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字版|手机版|小黑屋|VBGood  

GMT+8, 2022-7-1 18:26

VB爱好者乐园(VBGood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