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Good网站全文搜索 Google

搜索VBGood全站网页(全文搜索)

VB爱好者乐园(VBGood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000|回复: 13

命令行QQ卷土重来 TinyQ+修改版首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00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20209232738890.jpg

TinyQ .rar

183.43 KB, 下载次数: 350

点评

KJAVA QQTCP(KQQTCP)协议  发表于 2012-2-11 21:00
据说这东西有被TX封号的风险 各位最好拿小号测试...  发表于 2012-2-11 14:03
是 pc QQ 的协议还是 3g qq 的协议?  发表于 2012-2-11 12:20
不是,修改的QQ协议 以前的过期了  发表于 2012-2-10 18:49
另外“命令行QQ”闻所未闻……  发表于 2012-2-10 15:10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 人气 +3 收起 理由
菜鸟学飞 + 3 很给力!
h907308901 + 2 先看看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2-10 00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菜鸟学飞 于 2012-2-11 14:04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
补充内容 (2012-2-11 14:04):
坐沙发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00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不知道脱壳修改后,压不回去了  LZMA算法的强壳都只能压到120多kb
原来的70KB怎么做到的…………

点评

手工减肥后压缩到了68kb,比原程序小 啧啧  发表于 2012-2-11 07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00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建图像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0 12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5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安全吗?不会有后门吧……

点评

你可以分析下  发表于 2012-2-10 15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1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太严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00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敢用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01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下载试试!呵呵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10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敢用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字版|手机版|小黑屋|VBGood  

GMT+8, 2020-6-5 16:49

VB爱好者乐园(VBGood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